tel1tel2

    联系我们

    稳压器/北京稳压器/北京嘉宏电气

    联 系 人:王先生158 1111 6825

    邮 箱:jiahongshengtai@163.com

    网 址:www.jiahongdianqi.com

    地 址: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

关于我们

首页 > 关于我们

  北京嘉宏晟泰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,公司专业从事大功率补偿式电力稳压器、智能型净化稳压器、高精度交流稳压器、微电脑无触点稳压器、抗干扰参数稳压器、电梯专用稳压器、CT机专用稳压器、DR专用稳压器、彩超专用稳压电源、纺织专用稳压器、印刷机专用稳压器、数控加工中心专用稳压器、基站专用稳压器、隔离变压器、自耦变压器、接触式自耦调压器、大功率电动柱式调压器的销售。

公司先后推出:TND系列单相高精度稳压器TNS系列三相高精度稳压器SBW系列大功率补偿式稳压器JJW系列单相精密净化稳压器JSW系列三相精密净化稳压器隔离变压器自耦变压器调压器。随后公司加大投入,继而推出:JHZW系列智能型无触点稳压器,以及各类设备专用稳压器系列

 公司拥有现代化的标准生产车间和先进的检验检测设备。本公司以科技为先导,雄厚的技术为后盾。积极引进国外的先进技术并不断地加以完善和改进。经过多年的专业化管理,公司产品广泛用于:

 国研单位:中国运载火箭研究院、中国空间研究院、北京卫星制造厂、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、北京地铁车辆装备公司、中国兵器制造厂、中国光电研究所、中国科学院等事业单位。

 医疗行业北京大学人民医院、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、燕郊人民医院、延庆妇幼保健院、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、文安康济医院、开封尉氏县人民医院、永年县人民医院、广平县人民医院、天水新天坛医院、繁峙县康复医院等各大医院。

 教育行业北京清华大学、北京体育大学、北京科技大学、北京工业大学、中国石油大学、辽宁科技大学、中国科学院大学、西昌学院、青海大学等其他院校

 国企单位北京市大兴地方税务局、唐山大剧院、长春一汽、长安汽车北京总部、丰台西站、吉林广播电视台等。

 印刷、数控三佳印刷、七彩印刷、汇昌印刷、四海印艺、文海彩印、北恒泰印务、好朋友印刷、农哈哈集团、恒利源加工厂、东方新瑞、大连东方亿鹏、河北阿特拉斯等其他单位。同时出口朝鲜、印度尼西亚、孟加拉、泰国等非洲国家和地区。

北京嘉宏电气为了扩大规模、方便用户,公司先后在河南成立了分公司,并在浙江温州、深圳建立了工厂。

 公司自创立以来,始终坚持 “以质量求生存,以诚信求发展”的宗旨,结合现代科技的迅速发展,用电设备对电的质量的高标准要求,我公司一直坚持优良品质,科技创新的精神,以可靠的质量,一流的服务,受到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。